健達出奇蛋都可以三個願望一次滿足,為什麼攪拌機、果汁機、料理機不能一次滿足。每次一想到要揉麵糰,根本就是逼雙手吃酸梅。汗如雨下因此要做好吃的麵包,一定要有台攪拌機才行(吶喊)。BOSCH 廚師機彷彿是聽到我的吶喊! 三合一一機到底機身,剛好配上歐元很映景的在狂瀉。我想誰都敵不過小惡魔~

MUMXX40G 中間數字越大,隨附的組合會不太一樣!

 

 http://www.bosch-home.com/de/produkte/speisezubereitung/k%C3%BCchenmaschinen/maxximum-k%C3%BCchenmaschinen.html

寄來時不大本以為小女子一間就可扛起。但事實上仍要有個恐武有力的小弟才拖的動!

 1.JPG  

拆開保護箱,一整個很有質感!光看紙箱就知道他的專業。

2.JPG 3.JPG  

 

盒子第一層是烘培神器,+3攪拌頭(攪拌鉤 地球 攪拌槳) x4 血滴子(料理刀片

4.JPG

第二層是放主體和讓人驚豔的果汁杯。

這可說是一台能屈能伸的變形金剛,抬頭是個攪拌機與料理機,頭一低下就變成超強果汁機。(拍手)

5.JPG

 

 6.JPG7.JPG8.JPG

 

而果汁杯就像個紮紮實實的老實人,一整個很實在。

9.JPG

變形金剛整身零件

10.JPG

由於是個外國人,因此買個轉接頭是必然的,220v 1600W才夠力。貼心自動捲線功能。

11.JPG

裝上地球,飛快運轉的英姿,真是迷人。換上攪拌鉤,邊揉麵團邊唱歌也不在是個夢想。Bosch 獨有的3D攪拌技術,只能說是百聞不如一見。攪拌機底部吸盤固定,夜夜磨刀也不再摳摳作響。還有偵測功能,確保奶油形態攪拌速度不變。左邊三個鈕依序是300ml  700ml  打蛋模式!(9顆蛋蛋白打發只需五分鐘~三個方向立體攪拌超密合的~ 相信只有一顆蛋白都能打發!)

12.JPG

 

玻璃超厚實老實杯與老實杯蓋,汁液想往外噴也難。

13.JPG 14.JPG

箭頭對準箭頭,比星際效性太空船互接還容易。

15.JPG

七速手排與暴衝模式(不虧是1600W超快就爆出蘋果汁)

16.JPG 17.JPG

套上料理機頭套與料理盤,一整個大變身。

18.JPG 19.JPG

小黃瓜插翅也難飛

20.JPG

 

比一元銅板還薄,只溶於口不容於手。一片接著一片。

 21  

 

  Facebook:    烘焙x料理.當瑪姬兔遇見艾倫熊 M.A. Desserts



好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M.A. Desser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